Title: 百師入學講座~氣象主播的甘苦及責任

Abstract: 本次活動共有師生126人參與。阿愷主播幽默風趣,無論是工作上的付出及所承受的責任壓力,或者日常生活作息及活動的配合安排,透過阿愷主播精彩的分享,讓大家有機會認識了氣象主播的一天;活動結束後,阿愷主播也大方的和同學們拍照,好像粉絲見面會一樣,非常熱鬧。透過不同領域專業人士的分享,相信同學們對於社會各行各業的甘苦也能多一層了解,對於自己未來的規劃是很有助益的。最後,藉由主播所講的「做人著認真,做事要頂真」這句話互相勉勵,希望參與的同學們都能有所收穫。